丢丢招领

暑期出行多注意自身财物!

公交、地铁、火车、飞机上都是容易丢东西的地方,这不,旅客姜先生就在从深圳到长沙的飞机上把他的笔记本电脑给丢了。

姜先生凌晨的航班到达黄花机场的时候,都要出机场了,猛然发现自己的笔记本电脑不见了,这下可急坏了姜先生,连忙到机场派出所警务室求助民警。

据姜先生说,他是从深圳到长沙来进行讲课,笔记本电脑里有重要的课件资料,该电脑价值一万多元,用黑色电脑包包装。马上就要讲课了,要用的课件却不翼而飞了,姜先生心急如焚。

民警安抚了姜先生的情绪,询问了具体详情,民警第一时间联系了机场工作人员,调出了监控进行查阅。

由于姜先生丢失物品时间不长,加上监控发现姜先生下飞机时电脑就不在他身上了,于是民警推测,电脑应该还在飞机上。民警立即联系了机组人员,得知电脑被飞机上的工作人员捡到,由于时间太晚,机场失物招领处已经下班了,现在还在工作人员手里。民警立马联系了工作人员,把电脑送还给了姜先生。

温馨提醒各位小伙伴,最近是暑期出游高峰期,乘机出行要仔细检查自己的行李物品,以防遗失。如果发生错拿、遗落、丢失物品的情况,请及时与机场警方联系。


评论